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老年人乐享健步走运动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5 14:19

image.png

光明区老年人健步走暨社区运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8月13日和14日,2022年光明区老年人健步走暨社区运动会在楼村湿地公园和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全区600多名老年人参与这场年度体育盛会。

健步走是一项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运动,大家行走在林间绿道上,欣赏沿途美景,呼吸新鲜空气,促进人际交流,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品味幸福生活,陶冶性情。

除了健步走活动外,现场还安排了体育专项展演环节,由200名老年人体育协会会员组成的20支表演队伍,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展演节目,涵盖了太极拳、秧操、柔力球、健身操、广场舞等老年人喜爱的健身活动,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展示光明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马田小学新生正式报到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