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代表进站述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5 16: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力源 熊淑怡)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主持召开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代表述职暨代“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驻站代表江涛、何晓军向社区两委班子、居民代表等20余人现场述职。

会上,驻站代表江涛、何晓军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居民代表详细汇报了任期以来理论学习、依法履职、联系群众、作用发挥等各方面工作,同时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后,用热烈的掌声对人大代表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居民代表就同富裕社保扶持政策、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积分入学办法以及圳美大道道路安全问题向人大代表们反馈,人大代表们对反馈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将目前所知的情况现场告知居民,同时承诺会继续跟进并逐一回复。

通过此次人大代表述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和居民之间的联系,强化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意识,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尽责、服务选民,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