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全方位推进文化惠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6 13:02


花艺沙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力源 丘俊健)今年8月份以来,光明区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创新文化活动模式,通过筛选辖区优秀文化培训机构,联手打造跆拳道、中国舞、书法、绘画、花艺等多样化的高质量文化活动,吸引众多辖区居民参与,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悉,截至目前,新湖街道已开展“小小画家”美术绘画活动、“一世瑜伽·一生优雅”瑜伽活动、“少年强·则国强”跆拳道活动、新湖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DIY花艺沙龙等多种特色文化活动。这些活动均由新湖辖区优秀文化培训机构提供的公益课程,为日后辖区机构和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联动打下夯实基础。

阅读推广。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今后将加大与辖区机构联动,进一步丰富文化供给,为群众提供更多高质量、高品质的文化活动,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政企合作,实现双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