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到企业走访联系区政协委员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7 16: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8月16日,光明区政协主席郭钢带队到深圳深彤鑫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联系区政协委员宫相全,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掌握区政协委员学习、工作和履职情况,调动政协委员做好本职工作和履行政协职能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区政协副主席王中伟参加调研。

据介绍,深圳深彤鑫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现代农业种植、粮食收储、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下辖贸易、农业技术、食品供应链、餐饮管理等多家公司。其中,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深彤鑫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营大米业务,在深圳光明区拥有3.5万吨房式粮食恒温库及专业粮食保管设备设施,配置年产8万吨精米加工线及专业粮食检验设备设施。

座谈会上,郭钢与宫相全围绕公司运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研讨,并就政协委员履职、建设深圳市应急物资综合储备库提案等具体问题展开探讨。

郭钢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复。他指出,深圳深彤鑫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粮食应急保障企业,保障民生,安稳民心,发挥了保供企业的担当,发扬了农业龙头的精神。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深入研判市场形势,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创新发展思路,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快速稳步发展。同时要站在区政协委员的角度和担当,针对行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更高层次的建议提案,结合全区存在的共性问题同步推进解决。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企业家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和担当作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