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国际汽车城举办项目建设攻坚党员先锋队授旗动员仪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7 17:46

image.png

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 文/图)8月16日下午,光明国际汽车城举办项目建设攻坚党员先锋队授旗动员仪式,活动在汽车城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投身汽车城项目攻坚行动,确保全面建成高质量高颜值的国际一流汽车城,光明投控集团党委决定成立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建设攻坚党员先锋队,为打赢光明国际汽车城2022年全面建成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在汽车城项目施工现场,党员先锋队各攻坚组坚守项目一线,研究解决施工难题,确保重点工程建设快速高效推进,目前汽车城项目正在全力推进电力工程、土方工程、单体装修工程、集中供冷工程等项目,同时11个品牌在装修,已签约拟于近期进场装修品牌17个,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建设推进热潮。

汽车城项目建设日新月异的背后,党建引领已经成为该项目攻坚克难的“红色引擎”,投控集团举全集团之力,集团领导班子亲自挂帅,抽调大量精干力量下沉工程一线,成立党员先锋队,凝心聚力、奔跑冲刺,全力推进汽车城项目建设,助力项目攻坚克难跑出“加速度”。截至8月10日,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固投已超过7亿元(包含各经销商投入),汽车城目前已有21个品牌开业,实现汽车销售额17.5亿元,订单金额18.4亿元,全力拉动汽车消费,助力光明区社消零提升,赋能汽车消费产业发展。

作为市、区重点项目,光明国际汽车城不仅是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光明区建设深圳北部新中心进程中的又一重要布局,目前,项目一期全面完成建设,二期建设全面铺开,园区道路及地下管网建设,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工程正有序推进。随着项目建设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先锋队队员们将一如既往,深入一线抓项目、解难题,逐个项目督办、逐个项目攻坚,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