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举行青年红色故事分享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7 17: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诗琪 石婷苑)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举办以“书香沁青春·薪火永相传”为主题的青年红色故事分享活动,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分享会上,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故事。鼓励参与者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企业青年职工代表李函博结合自己阅读的红色书籍,分享革命烈士郭亮的故事,倡导青年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街道青年职工代表林静銮分享渐冻人张定宇在疫情期间,团结带领医院干部职工夜以继日战斗在抗“疫”最前沿的故事,赞颂他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街道相关负责人及特邀嘉宾梁宏对分享进行了点评,鼓励青年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的形式,引导和促进青年认真学习党史,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