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开展“Go Green森林发现”绿色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7 17:58

image.png

动物学家在给光明区学生讲解自然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春艳 文/图)昨日,记者获悉,华侨城集团旗下深圳光明集团近期以研学项目组为工作队,发起《森林发现》自然生态纪录片项目,推出“森林发现”暑期自然课堂,举办“森林发现·光明自然之好美——影像保护自然”摄影作品征集赛和“我的森林”少儿绘画作品征集赛,开展“Go Green森林发现”绿色行动,通过展现光明区“高颜值”山林田湖草生态丰富资源,让广大公众和青少年了解光明区蓝绿本底特色,召唤人们保护自然的使命感,共同建设生态文明。

据了解,截至目前,《森林发现》自然生态纪录片摄制组在虹桥公园、大顶岭山林公园区域进行四次拍摄,随着拍摄工作不断深入,摄制组发现并记录上百种植物、菌类、昆虫、鸟类、兽类。 同时,该项目关注青少年儿童生态文明教育,实现光明区全域自然教育,打造深圳市“自然教育之城”示范窗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