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查找突出问题 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8 10: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8月17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率队到光明街道碧眼社区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公园、公交场站、产业园区等地,边走边看,查找突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有效推进。

当天上午,覃敬腾先后走访了竹韵公园、光明科技公园公交总站、华强创意产业园。记者在现场看到,竹韵公园环境优美,路面干净整洁,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园内公共厕所设有第三卫生间、育婴室,有专人进行日常保洁,现场干净卫生无异味,公园内有家长带着小孩前来观景散步。在光明科技公园公交总站,覃敬腾认真检查场站创文公益广告、站容站貌、服务设施、卫生保洁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水平。

“破损的设施要尽快修复,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在华强创意产业园,覃敬腾发现园区内一处体育场地和充电桩破损,影响市民正常使用。他要求园区管理方尽快将破损的设施修复,并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日常维护,确保公共设施能够正常使用。街道和社区要加强对园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导,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无法整改的立即上报,整改完毕持续跟踪。

覃敬腾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加大巡查监管力度,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以更高标准打造和优化城市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共同打造文明城市创建这项民生工程,让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