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持续抓好森林防火监督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8 11: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持续开展森林防火监督检查。

经统计,7月18日-7月31日期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共出动86人次,对辖区街道林区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凤凰街道、公明街道、新湖街道、光明街道、玉塘街道、马田街道检查森林防火巡护、人员值班、防火码设置、隔离带建设等情况。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当前光明区大部分林区的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较为完善,按要求对防火隔离带及林区道路进行维护,并对林区消防水桶等森林防灭火设备及时补充维修;火源管理设施到位,各林区的主要登山口值守人员在岗在位、有配备火种存放箱;宣传设施到位,各林区有设置喇叭等森林防火宣传设备及森林防火宣传横幅。但部分林地存在蓄水桶无水、垃圾堆积等问题,检查组现场通知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