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30名俊男靓女齐聚“鹊桥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8 11: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8月14日,由光明区总工会、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办的“情定光明,会聚良缘”青年交友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名青年参加,进一步增进广大青年职工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友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以“鹊”为元素,简单还原“鹊桥会”氛围。活动有叠报纸、你画我猜等交流环节,极大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一位来自欣旺达公司的男嘉宾还在主持人的助力下向心仪女生现场表白,最终牵手成功。还有部分性格内敛的职工在浪漫而热烈的活动氛围中,踏出第一步,主动向感觉“聊得来”的女嘉宾获取联系方式,并表示之后还会继续联系。现场欢声笑语。

“感觉这次活动蛮有意思的,通过几轮游戏不仅结交了志趣相投的朋友,遇见了老乡,还了解了各自的企业文化,碰见了让我心动的‘她’,非常值。”参加活动且牵手成功的人气情侣真诚地说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