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湖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8 11:57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伟君 卢玉诗 林曼彤)8月15日下午,光明区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会同街道妇联在圳美社区举办主题为“新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据了解,新湖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行动落地,让群众自觉树立起文明观念,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共有“预防青少年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巾帼志愿者能力提升”“家庭文明建设宣传”“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四个模块。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发动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引导群众做游戏兑换积分、鼓励儿童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式,给予群众沉浸式的参与感。

此次新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文明创建宣传中“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一次有效履践,充分发挥了新湖街道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促使人民群众学习法律知识、了解文明创建进度、拓展思想深度,提升“我为城市”的思想素质,在点滴细节中彰显新湖“文明范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