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开展“光明虹”护河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8 20:06

上村社区开展“光明虹”护河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马绰琳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组织“光明虹”党员开展清理河道集中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清理河道垃圾,改善河道环境,保护茅洲河的生态。当天共有20名党员参与到本次河道环保行动中来。

据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在茅洲河河道日常巡查中发现,由于雨水的冲刷导致河道有很多垃圾漂浮在河道旁。在巡河护河行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干劲满满、热情洋溢,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利用钳子等工具捡拾河道旁的杂物、垃圾,并集中清理。经过清理,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河道沿线的环境,党员志愿者们还以实际行动倡导环保、文明的生活理念,并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共同守好一江碧水,保护生态环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