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快递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团总支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9 10:51

公明街道快递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团总支联合顶峰、卡玛等爱心单位,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麦晓晴 杨鹏)8月16日,公明街道快递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团总支联合顶峰、卡玛等爱心单位,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向顶着高温仍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快递外卖小哥送去清凉和关爱。

快递外卖小哥们不畏炎热、早出晚归、爱岗敬业,穿梭于大街小巷把各种防护物资、生活用品及生鲜食品、快餐外卖送到千家万户,将夏日里的凉爽传递给了他人,将高温下的汗水留给了自己。在公明顶峰香港茶餐厅和公明卡玛王子店,公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一行为路过的快递、外卖小哥送上防暑降温饮品,感谢他们顶着烈日高温,不畏艰难,准确及时地将广大居民的生活物资送达,为保障城市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活动现场,公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与快递、外卖小哥的亲切交流,表达了暖心关切,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同时勉励他们踏实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