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锤炼军人之姿打造网格铁军 公明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军事化早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9 10:51

公明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军事化早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陈苗 彭翠玲)近日,公明网格将早训融入早会,组织全体社区网格员开展军事化训练,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综合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提振网格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

据悉,公明网格从各社区网格员中挑选军事素质强的优秀退伍军人,作为军事训练教官,负责本社区的网格员日常军事训练,指导网格员进行着装整理、踢正步、行军礼、列队行进等军事化项目训练。训练首日,教官详细解析各动作要领,对不规范动作逐一进行纠正。网格员根据教官的口令,喊着响亮、统一的口号,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认真学习列队与立正、稍息与跨立等内容。

“早训既能强身健体又能磨炼意志,让大家能在充实自己中提升了本领,同时通过参训也思考和重新认识了网格员所肩负的责任以及网格工作的意义,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细致地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当平安守护者、做群众服务员”的网格使命。”参训的网格员经过一番训练后不见疲态,斗志满满地说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