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文明啄木鸟”巡纠团在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9 11: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8月18日下午,新湖街道在新羌社区开展“文明啄木鸟”巡纠团业务培训活动,对社区背街小巷点位进行巡查,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

据悉,此次“文明啄木鸟”巡纠团活动通过“课堂+现场”相结合的形式,对社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容市貌等方面进行巡查,并及时整改相关问题。活动中,第三方测评机构专业讲师与巡纠团成员就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巡查常见问题、整改意见建议等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大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大家沿着社区主干道及背街小巷,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商铺超门线经营等现象,对易整改问题当场销号,对无法现场整改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责任部门,由责任部门和社区跟进落实整改,形成巡纠工作闭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