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老年人日照中心开展义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9 12: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邓桂英)“不用到理发店就能理发,这个服务对我们老人来说真的太贴心了。”8月16日,光明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邀请了专业理发师到中心为社区60岁以上长者开展爱心义剪服务,受到了社区老人的点赞。

活动当天,中心工作人员早早就布置好场地,等待前来理发的老人们,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到达现场的老人们进行测温,提醒他们全程佩戴口罩。还为每一位老人安排好位置,理发师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理发需求,耐心细致地为他们修剪出满意的发型。

“你们手艺真好,辛苦你们了。”唐奶奶开心地说,“瞧这发型,干净利索,让我感觉年轻了几岁了。”中心工作人员与理发师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的一致好评。

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长者义剪活动,让老人们享受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服务,更多的是让长者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