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上线“全市域通办”功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9 15:19

image.png

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及辖区各社区大厅上线“全市域通办”功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梁咏钰 林南熙)记者获悉,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光明区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及辖区各社区大厅已分别于2022年4月1日、5月12日上线“全市域通办”功能。该功能上线后,申请人只需在广东政务服务网上“全市域通办”专区进行业务申请,即可选择市内各级(市、区、街道、社区)行政服务大厅进行业务材料提交,实现政务服务事项跨区、跨层级无差别登记收件,让群众不再受地域和层级限制,实现就近办、随处可办。

全市域通办事项占深圳市(含市区)事项80%以上,纳入事项还包括了“保障性住房(公租/安居)轮候申请”,群众申请后,选择光明区受理点进行预约,即可在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进行办理。截至今年8月15日,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通过“全市域通办”功能已登记收件59件。

接下来,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继续落实各项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提升自身服务质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8ed098887499f0dce10e66e72046370.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