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全民健身舞起来 禁毒活动“义”起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9 15: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赖思萍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邀请禁毒志愿者队伍在圳美社区开展全民健身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向广场的居民派发禁毒宣传折页并进行禁毒知识的宣讲。随后,禁毒志愿者邀请居民穿上印有禁毒标志的禁毒衫,与广东省禁毒IP“粤虎”共同舞动起来,并在健身的过程中融入禁毒元素,生动诠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实现禁毒宣传与强身健体、弘扬正能量结合在一起。通过全民健身的形式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懂得了毒品给社会和人民群众造成的巨大危害,传递了自觉抵制毒品的重要性,教育和引导人们自觉远离毒品,倡导健康的生活。

此次活动的派发折页100余份,参与全民健身居民60余人,创新了禁毒宣传工作的新模式,将禁毒宣传与全民健身有机结合起来,将禁毒宣传元素融入健身中去,向前来广场休闲的居民传播全民禁毒的正能量,在新湖辖区筑牢禁毒堤坝,构建健康、绿色、无毒的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