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职掌未来 向光而行” 光明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及参访企业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1 11:59


光明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1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戴维娜)2022年8月18日至19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举办了以“职掌未来 向光而行”为主题的2022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及参访企业活动,辖区35名高校毕业生参加。

8月18日下午,供需见面会在光明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举行,科发、卫光生物、汉清达等6家企业共提供63个优质岗位,各企业代表向毕业生们详细宣讲了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薪酬待遇,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携带简历,来到心仪的企业展位前,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更深入的面对面交流,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人。

光明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8月19日下午,高校毕业生来到位于光明区南部“时间谷”—飞亚达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飞亚达钟表博物馆、生产车间,领略“工匠精神”。在现场交流环节,飞亚达人力资源总监彭先生向毕业生们重点介绍了企业发展史、企业文化、管理特色、企业成果等,并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带领大家更直观感受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帮助及时转变传统就业观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学习时钟精神,用行稳致远的态度、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平凡事,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接下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将继续为高校毕业生们提供岗位推荐、职业指导、就业见习等就业服务,在“毕业季黄金期”积极链接多方资源,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当好就业“护航者”,帮助广大优秀高校毕业生走稳就业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