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漫游光明① | 秋天的第一场露营,来光明吧!

来源:深圳光明发布时间:2022-08-21 12:22

4、欢乐田园露营地

(地点:光明区圳园路174号)

想要逃离都市喧嚣,体验“拎包入住”的精致露营,可以到欢乐田园露营地,这里有堪比西湖的光明湖,千亩稻田景观,周边还有高负离子含量的大顶岭山林公园,是体验都市田园的理想地。

image.png

   特色:有百亩采摘园、亲子研学、亲子厨房、国潮音乐会、户外运动、草坪美食、剧本杀、飞盘运动等不同主题性露营活动,根据不同主题,收费标准不一,需提前预约;

    奇境花园营地:野致露营基地3000平方米草地;

    丰收市集营地:露地面积5000平方米草地;

    小镇市集草坪营地:露地面积3000平方米草地;

     停车场:光明都市田园旅游区P2、P3停车场。

5、迳口里露营地

(地点:深圳市光明区迳口社区公园)

光明迳口里露营地占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有广阔的草坪、800年历史的文化广府村落、还有美食街,既可全身心投入大自然怀抱,又可寻觅历史流淌的痕迹,还有让人垂涎的美食和草坪音乐会。

image.png

特色:草坪音乐会、电影时光、悠闲下午茶,无需自带帐篷和食材,根据消费内容收费,需提前3个工作日进行场地预订;

停车场:周边有多个停车场,对外开放并收费;

6、深圳后花园露营地

(地点: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时尚生态谷百花谷)

深圳后花园露营地毗邻光明湖,可感受都市田园风,营地内有众多休闲娱乐设施,可以自由垂钓、采摘、烧烤,还拥有6000多平方米的“自然教育中心”,以及深圳唯一运营的热气球,可坐上热气球俯瞰光明城市风貌。

image.png

面积:深圳后花园露营地占地面积约16837 平方米,由果蔬园、野外露营、亲子休闲区等三个部分组成,专门服务于0至15岁的幼儿及家庭。

特色:适合亲子露营,拥有完善的露营配套设施;

停车场:有两个停车场,可容纳200+停车位,对外开放并收费)

营地设施:帐篷(可自带也可租借)、灯光、烧烤、食材处理(可自带也可露营地内购买)、淋浴、卫厕、垂钓等。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