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小草音乐节成青年热衷“打卡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2 11: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徐蕾)“繁星”点点,余音袅袅,8月18日-21日,光明区文化馆连续四晚举办第七届小草音乐节。这是光明区文化馆结合自身文化属性及场地优势,积极探索当下青年喜爱的户外形式,精心打造的一个汇聚草地音乐路演+露营+露天电影+茶饮市集的音乐盛会。

8月18日晚,一首《光亮》正式拉开音乐节的序幕。活动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小草音乐节从前期布场阶段开始就做了精心的设计,从打卡入场时经过时光长廊,走近文化馆十周年时光里感受这份长久的陪伴与美好,到搭建风格各式的活动场地,如音乐表演区、露天电影放映区、创意市集展示区、天幕(帐篷)露营休息区,为青年群众营造了一个浪漫的治愈的充满文艺气息的社交圈,同时还加入了“短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宣传,力争将文化馆打造成青年熟悉并喜爱的文化活动新打卡点。本次小草音乐节作为光明区文化馆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高质量、高颜值”要求打造群众音乐盛会品牌,用音乐滋养心灵,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