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开展环境保护“绿色”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2 11:44

image.png

光明街道快递外卖行业党支部志愿清理河道两侧垃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金乐 李舒 文/图)近日,光明街道两新工委组织辖区新就业群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等20余人,在河心路开展“光明虹”党员志愿先锋行动暨环境保护“绿色”行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家园。

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光明虹”党员志愿先锋行动,充分发挥新就业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提高新就业群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

河心路商业街是光明街道的商业中心街区,聚集了街道大多数的新就业群体,一条亲水活力绿廊也是辖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近期深圳多雷雨天气,不少垃圾未及时清理,光明街道快递外卖行业党支部接到居民反映后,立即组织开展“光明虹”党员报到行动。活动中,党员志愿们身穿红马甲,沿着河道两侧,将河道两侧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还不时向路过的居民宣传河道保护、垃圾分类等知识,积极劝导周边居民共同爱护环境、守护美丽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