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田寮社区长者线上晒家乡美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2 11: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廖娟)“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分享家乡美食。”近日,田寮社区开展了“我为家乡美食代言”的美食长者线上活动,丰富社区长者的日常生活。

社工表示,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的美食,身在外的游子们,心中最牵挂的,除了身在故乡的亲人朋友,剩下的就是家乡的美食了。它让人垂涎的不仅是香美和熟悉的味道,更是那些美好的特殊记忆。此次活动以微信群为交流平台,社工通过建立微信群让长者们通过发照片的形式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家乡美食,讲解其制作的方法。“感觉参加了一场美食盛宴,跟大家分享自己家长的美食很开心,也认识了更多老乡。”大家纷纷为活动点赞。

此次活动旨在以美食为桥梁,搭建老人之间的互动平台,让老年人通过网络相聚,升华邻里感情,让田寮社区长者的宅家生活变得更有趣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