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网格积极开展队列训练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2 11: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政达)记者采访获悉,为进一步提高网格队伍的精气神,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打造一支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网格员队伍,马田网格积极开展队列训练行动。

“稍息!立正!半面向右转!敬礼......”一声声号令响彻在各个网格站队伍集合点上空,马田街道全体网格员闻令而动,展示着各种动作操练。此次统一队列训练行动由各个网格站的组长或退役军人带头指挥,训练内容包括整理着装、立正、稍息、跨立、蹲下与起立、敬礼、停止间转法以及三大步法等。训练过程中,要求网格员注意力集中,保持精神饱满的状态,认真对待每一个号令动作,并由各个退役军人指挥官对网格员的动作进行指导,力求做到整齐划一,展现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马田网格将坚持每周常态化开展队列训练行动,切实提升网格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网格员不怕艰辛、吃苦耐劳、勇于承担的良好形象。同时,网格员将把队列训练的坚韧精神运用在网格工作中,以最好状态迎接网格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上的各个挑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