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青少年羽毛球公益培训惠及400人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2 12:31

image.png

2022年光明区青少年羽毛球公益培训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8月19日,2022年光明区青少年羽毛球公益培训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落幕,本次培训共开展30场次,吸引80余名6至15岁的青少年报名参加,累计培训400人次,获得家长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培训内容包括羽毛球基础知识、正反手握拍、高远球、发球、正反手挑球、身体综合素质训练等。活动现场,孩子认真听着专业教练的讲解,一遍遍练习挥拍动作,用心、用眼盯牢羽毛球,迎拍接住教练抛过来的球。

“孩子喜欢打羽毛球,但没接接受过专业的学习,这次公益培训让孩子学会了打球的正确姿势,学到了打羽毛球的基本要领和技巧。”黄先生带自己的小孩过来参加培训,他认为此次公益培训不仅教授了羽毛球技能,也能帮助孩子养成运动习惯,非常有意义。“打羽毛球有帮助提高视力、锻炼心肺功能、增强抗压能力等诸多优点,是特别符合青少年的一项运动。我们希望通过培训推动光明区青少年羽毛球运动项目的发展,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培训相关负责人表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