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开展健康素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2 20:43

上村社区开展健康素养志愿服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李媛 杨鹏)近日,一群穿着红马甲、蓝制服和白大褂的小伙伴利用两周的时间,在晚上时段经常穿梭在上村社区美庭花园与百世珑庭花园里,入户进行健康素养调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和幸福指数。

据悉,此次入户调查队伍由社区工作人员、社工、义工、网格员、社康中心医务人员等组成,每天50余名庞大的团队一起入户为15岁至69岁常住人口进行问卷调查,还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和健康宣教服务。工作人员每到一户居民家中,表明身份,介绍活动内容,展示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活动还通过线上答题,增强居民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并耐心教导居民填写问卷,送上小礼品。

辖区居民纷纷表示,志愿者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贴心的服务和暖心的慰问,愿意积极配合调查工作,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