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青少年参观东纵纪念馆 传承红色文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2 20: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宁芳  林南熙)8月19日上午,新湖街道楼村社区组织50名青少年来到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楼村社区2022年民生微实事之楼村社区青少年红色文化解说团培养计划——东江纵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旨在打造一支楼村的红色文化解说团队伍。50名社区青少年前期已分成两期各参与了四节课红色文化解说课程。本次青少年解说团赴东江纵队纪念馆现场参观,除了接受革命精神熏陶和再教育之外,也是让青少年们现场学习专业解说员的解说技巧,身临其境领悟解说要领,提升个人解说水平。

一名青少年在参观完纪念馆后感叹道,革命先辈用鲜血和青春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繁荣的生活,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把红色文化传承,讲好红色文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