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街道“高校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 拓宽就业渠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3 18:45


招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徐婷 麦凤儿)8月20日,马田街道在辖区合水口社区国业百货广场,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该招聘会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文稿宣传、微信H5邀请函宣传、QQ群和微信群群发招聘会信息等方式,广泛邀请企业和求职人员参与。并同步在人才网站发布相关的招聘会预告,扩大招聘会的影响力,促进马田街道高校毕业生和退伍军人等重点群体人员实现就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马田街道根据光明区相关要求,举办了“高校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保障辖区企业用工,促进就业扩容提质。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景烁皮具(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明悦达电声科技有限公司、蓝海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20家知名企业参与,为求职者提供了人事、行政、前台、财务、美工、电子商务、外贸、平车/高车、销售等352个就业岗位。其中还包括了保安、清洁、普通工人等岗位,让各年龄阶段、各学历水平的求职人员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岗位涉及模具、光电、机械、五金,制衣,酒店等多个行业。

为更好地给群众提供贴心服务,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了企业接待处、求职咨询处和退役军人服务点,安排了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面向群众解答问题、宣讲政策。活动共收集了岗位需求578个,现场参与群众达26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8人。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举办多场线上、线下公益招聘活动,积极为企业与求职者提供双向选择平台,助力辖区企业招工引才,促进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