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清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3 18: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张永煌)“你们冒着酷暑坚守在防疫一线,奔波在太阳底下辛苦了!这些凉茶是我们的一点小小心意,请收下!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暑工作……” 8月19日,马田街道总工会组织慰问团,走访慰问了辖区四间隔离酒店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马田街道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清凉”。

工会送清凉,关爱暖一线。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温天气作业者的劳动保护工作,马田街道总工会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性中暑事件,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据了解,此次活动,马田街道总工会根据需要,购买了冬瓜汁、王老吉等清凉饮品860箱。慰问团逐一前往辖区四个隔离酒店和跨境司机服务驿站,向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防疫一线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叮嘱他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降温解暑和自我防护。除隔离酒店、跨境司机服务驿站的一线职工外,此次慰问还惠及了社区卡口和数据专班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包括部分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不仅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深切关怀,更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切实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安全感。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总工会将通过走访慰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