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2022年光明区“粤菜师傅”中式面点职业技能赛开始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4 10:56

扫二维码报名参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昨日,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由区总工会主办、深圳市智理技工学校承办的“粤菜师傅”中式面点职业技能赛开始报名。

本次竞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即日起至8月28日,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比赛组委会获取报名表的方式报名,组委会会在报名后的两天之内完成审核,审核结果会在报名后的2个工作日内以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参赛选手,并在初赛报到时发放参赛证。报名成功的选手将免费获得为期7天的粤菜师傅专项技能提升培训课程。为使参赛选手能够尽快熟悉设备环境和了解竞赛相关内容与技能要求,由执委会结合竞赛实施进度组织各参赛选手在赛前熟悉场地设施设备,以及免费提供安全培训、比赛规则讲解。赛前说明会和培训将于8月28日在深圳市智理技工学校(石围分校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职业技能竞赛奖金丰厚,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现金3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参赛对象须年满18周岁,光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或者光明区院校学生,从事本竞赛项目相关工作的人员或对中式面点感兴趣的广大中式点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同一企业参赛人数不超过5人,已获得“深圳市技术能手”称号的选手不能重复报名参加相同职业(工种)、相同等级的竞赛。本次竞赛初赛于9月3日进行,取排名前3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于9月4日进行,比赛地点初步定在凤凰街道蓝鲸世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