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白花社区家长学习“沟通之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4 11: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蒋汉森)近日,光明区和合社工服务中心驻白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光明街道V爱之家的心理辅导讲师开展了主题为白花社区“沟通之道”心理健康讲座,吸引了社区15名家长参加。

讲座中,讲师通过分享教育案例,并分析其原因,传授了“一看、二问、三听、四说、五原则”的沟通方法,号召家长们要不断学习,更新教育观念,掌握与孩子沟通的技巧,从而促进和谐亲子关系的产生。一个小时的讲座,家长神情专注,积极参与互动。在场家长纷纷表示在未来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一定会重视用合适的方式与孩子沟通交流。

社工表示,本次开展的家庭教育讲座,让家长更清楚沟通在和谐亲子关系建立中的重要性,让家长学会更好地与孩子进行沟通交流,从而增进社区家庭亲子关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