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亲子“视听”角色互动工作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4 18: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钟婷婷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开展“专注新视听”儿童视听觉能力培养活动。本次活动以家庭亲子互动为载体,以沟通模式了解不同家庭的互动相处模式,为孩子和家长之间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在描述的过程中,通过游戏增进彼此的了解,让孩子感受与家人的相伴,让亲子之间彼此更加了解和理解对方,共吸引12对亲子参加。

活动现场,主持人从通过“俄罗斯方块拼图”视觉训练,“数字传真”听觉训练,“舒尔特表格”视听组合训练,以互动游戏结合视听觉训练的方式培养儿童的视听觉注意力,引导家长学会用正确的方法教育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为亲子之间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平台,积累与孩子相处的经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