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00”后退伍大学生再上“疫”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5 11:44

公明街道“00”后退伍大学生再上“疫”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梁湖语 杨鹏)“您好!排队注意保持一米距离,出门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在社区出入口,林经和张江豪身着迷彩,站姿笔直,一边给社区居民测量体温,一边告知温馨提醒,让大家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社区抗疫人手紧缺之时,林经和张江豪同学正在放暑假,两人一合计,主动申请参加公明街道西田社区抗疫志愿者活动。林经同学于2019年9月在公明街道入伍,2021年9月退役,服役期间曾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现为退役复读大学生。张江豪同学于2019年9月在公明街道入伍,2021年9月退役,服役期间曾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现为退役复读大学生。

“我们两都是退伍军人,思想深处都有种责任和义务感,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应该站排头、打头阵。”林经和张江不约而同地说道,两人父母对此也非常支持,他们顶着酷暑,化身社区“门神”,投入到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