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加强值班值守 确保巡查全覆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5 12:03

image.png

凤凰街道工作人员查看雨水箅子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 陈青宝 文/图)8月24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检查防御台风工作,要求全街道迅速行动起来,加强排查并消除隐患,确保辖区安全。

据了解,8月23日,凤凰街道召开防御台风“马鞍”工作部署会,传达市区部署,要求街道“三防”各成员单位按照街道应急预案要求,全面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8月24日,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实地检查雅乐轩酒店外侧挡土墙、塘尾社区大凼水库、东明大道转松白路积水点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防御台风应对措施情况的汇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一要完善“三防”工作体系,让“三防”指挥体系更加灵敏、正常运转。二要压实“三防”各成员单位责任,做好老旧房屋等重点部位排查、落实、跟踪、督办工作。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全覆盖、无死角巡查。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工作,确保辖区应急避难场所对外开放。四要重点抓好在建工地巡查工作,重点检查属地的57个工地风险隐患,建立专家库,研究专业处置意见。五是全街道上下保持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抓实抓细抓好“三防”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