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出门办事不排队,上“i深圳”APP提前预约、取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5 15:58

公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U站服务的义工们主动协助办事群众进行操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蔡小华 麦家杰)公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秉承“服务群众、便民利民”的原则,全面实行全网上预约服务新模式,这不仅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也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服务水平和质量,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前往公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可在“i深圳”APP光明门户预约专区,提前预约需要办理的业务,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和群聚的风险。

据了解,公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U站服务的义工们主动协助办事群众进行操作,把预约号取出。积极展示“i深圳”app功能使用,推广“掌上预约、指尖服务、轻松办事”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截止8月24日,已超过4672人次进行网上预约。网上预约服务模式能够真正让办事群众“少等候、多省心”,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