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羌社区开展防台风“马鞍”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5 15: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8月24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三防应急指挥部为应对防御台风“马鞍”,迅速组建应急小分队深入辖区各村各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防风防御措施,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应急小分队逐一排查新陂头村老旧危房、牛场围墙、危险边坡、建筑围挡、河道等,重点排查建筑物安全建构,并做好排查记录,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建筑物主体拉设警戒线,提醒群众注意安全请勿接近,绕道通行。随后,应急分队来到农田窝棚,低洼居民点,提醒他们台风马鞍即将登陆,要做好防风防护措施,台风登陆不要户外作业,有困难要及时转移,不要户外逗留,注意人身安全,并告知他们社区设置有应急避险场所,有需要可前往临时安置。 

据统计,截至当天下午4时许,新羌社区开展台风“马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共出动16人次,5车次,巡查老旧危房32间、边坡2处、围墙5处、菜地窝棚2处,开放临时避险点1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