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社区“青年学堂”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5 15: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罗秋玲)8月23日下午,凤凰街道凤凰社区举办的历时3天的“青年学堂”圆满收官,来自辖区10个团支部的25名团干及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5个课堂,每个课堂均设有独特的主题。第一、二节课,参与者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第三节课,参与者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共青团成立的文献资料、观看历史视频、现场参与红色文化教育等方式,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第四节课,邀请团区委骨干讲述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共青团的基础知识。最后一节课,学习基层团组织实务及团的组织建设工作内容。倡导增强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提升社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表示,通过开展“青年学堂”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团员青年苦练本领、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为辖区各项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