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长圳社区举行“智慧拼搏,秀出风采”篮球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5 15:58

image.png

▲参赛队员在场上进行激烈角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范钰琼 李烨/文 甘永康/图)玉塘街道长圳社区“智慧拼搏,秀出风采”男子篮球赛总决赛日前顺利落幕。为期五天的比赛一共招募8支队伍,经过5v5小组循环赛、冠亚季赛的精彩对决,进入决赛的队伍有:云达荣、黑曼巴、长圳股份公司、永裕酒业,最终云达荣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提前进行热身锻炼试试手感,队长组织参赛球员商量战略,现场气氛十分紧张。随着“嘟”的一声哨响,裁判员把篮球向空中一抛,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球员们个个身怀绝技,各具优势,每次精彩的突破都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其中,云达荣队与黑曼巴队的冠军争夺赛最有看头,两支队伍纷纷变换战术,在赛场上你追我赶,表现可圈可点,三分球、花式运球、突破……样样精彩,参赛队员们拼搏的身影与高超的球技引起现场球迷的欢呼。最后,云达荣队以60:46的成绩获得冠军,黑曼巴队获得亚军。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篮球运动是一项集体运动项目,集体性就要求篮球运动的参与者要具备较强的集体意识、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参赛的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带球、运球、投篮,或攻或守,考验的不仅仅是战术,更是较量了意志、挑战了速度,考验了团队的凝聚力。通过此次比赛,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全面反映了全民健身的成果,为居民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为之后的社区体育文化奠定良好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