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长圳社区暑期兴趣班受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5 15:58

image.png

小朋友参加国际象棋对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范钰琼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近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结合辖区群众关于青少年儿童暑期服务诉求,开展暑期兴趣班系列课程,全方位、多角度为辖区青少年儿童普及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极大地满足孩子们的暑期文化娱乐需求,营造浓厚的学习型社区氛围。

此次课程包括社区青少年居民羽毛球运动项目、儿童创意美劳手工、少儿书法培训、少儿古典舞、少儿国际象棋、“越学越轻松的秘密”抗干扰高效学习法、“我是小小编程师”少儿编程培训活动、“我行我秀”小主持人活动等,涵盖运动、手工、书法、舞蹈、技能培训等诸多青少年儿童感兴趣的领域。

培训课程得到了辖区家长的一致好评。胡妈妈表示,“孩子平时在家不是看电视就是玩平板电脑。现在参加了社区暑期班,早上打打羽毛球锻炼眼力、健脑增智、舒活经络,还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长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暑期兴趣班系列活动,提高了群众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有力带动了社区、学校、家庭等各方携手共建学习型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