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开展防台巡查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6 11: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8月25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党委带队开展防台风巡查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台风防汛的工作部署,有效应对台风“马鞍”来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巡查组一行人分别前往工业园区、城区易涝点和危险边坡等地点,开展防台风巡查工作重点检查户外广告牌,是否存在脱落、破损的情况,对于存在严重隐患的招牌,及时进行拆除,并要求加强河道、边坡等重点区域监测巡查,织牢织密城市安全防护网,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巡查组还检查松白工业区样本框,邀请指导老师与园区管理负责人一起走访工业园区,针对园区在创文测评上存在的薄弱环节、扣分项目提出整改意见,强调在创文工作上要抓严、抓实、抓细。同时督促园区管理方要加强防台风巡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园区正常的生产生活。

据悉,上村社区以实际行动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了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巡查制度,靠前指挥,切实扛起防台风责任,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