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6 12: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徐乐希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工作推进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传达落实光明区委区政府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相关部署,进一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并对街道全体执法队员、市容巡查员等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坚定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理念,全力锻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执法规范、服务热情的综合执法队伍。

会议传达了光明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要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提高队伍素质、加强保障能力,提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水平,锻造执法铁律,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组织街道全体执法队员、市容巡查员等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重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提醒执法人员要不断增强廉洁从政和廉洁执法意识,立足自身岗位正确行使执法权力,真正把执法为民理念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争做廉政勤政的执法表率。执法员代表和业务骨干还现场分享执法规范性、队伍管理规范性工作经验,引导广大执法人员向先进看齐,共同探索完善综合行政执法流程以及巡整工作机制。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联合各社区加大力度做好市容整治工作,明确工作职责,互相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强化廉政执法,落实督察纠察机制,基层执法队员要正确处理好与执法对象之间的关系,并加大廉政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和执法公正清廉。要持续推进“五化”建设,狠抓队伍管理,加强业务培训,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规范执法行为、规整办公场所,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综合执法队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