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30名小画家走进虹桥公园写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6 14:51

image.png

30名小画家走进虹桥公园描绘生态图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朱春燕 文/图)8月23日,光明集团研学项目在虹桥公园组织开展森林发现——虹艺术自然研学营,活动以“我的森林”为主题,邀请青少年进行现场绘画艺术创作。

当天上午,30名来自光明区的生态小画家走进虹桥公园,在优美的环境中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在老师的带领下,从自然中寻找灵感和色彩,创作了一幅幅描绘美丽光明的生态图景,他们的表现引得游园市民啧啧称赞。此次写生地点选在虹桥公园碧湖区,这里可远观虹龙横卧绿林,近看虹桥在湖面的倒影,还可聆听细细的虫鸣鸟叫,看4公里红色廊桥依势而建蜿蜒于绿林之中,感受其气势恢宏,色彩明艳。

一个个小小的身影拿着画板,眨着眼睛听着志愿者老师们讲解虹桥的生态诗意,内心不断构想着写生的绿色创意。在小朋友的绘画创作里,虹桥是蜿蜒在绿林中的虹龙,绿林中还住着很多动物朋友,这里是人与自然共生的森林家园,是探秘自然、休闲露营的乐园。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记录拥抱自然的所感所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