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亲子同场,羽乐共享!马田网格开展亲子羽毛球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7 18:21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玲)8月26日,马田街道全科网格组组织了一场亲子羽毛球活动,吸引了20对网格亲子参与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马田街道办三楼羽毛球场举行,活动流程包括签到、热身、比赛、颁奖、合照留念等。比赛前,由工作人员向参与人员讲解亲子双打比赛规则、正确的握拍姿势、发球动作以及如何挥拍等技巧。比赛通过小组比拼的形式进行淘汰排名,大家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彼此鼓励完成比赛。

image.png

马田街道全科网格组组织亲子羽毛球活动。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这次活动落下了帷幕。“自疫情发生以来,网格员加班加点工作已是常态,陪伴孩子的时间少了很多,这次活动让我们家长与孩子有了更多互动和情感交流,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期待再次相聚!”网格员对此次活动高度赞扬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