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安全生产业务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9 11: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程鹏)近日,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40余名业务骨干开展执法能力及安全生产业务技能培训,切实提升文体旅游行业业务骨干综合素能,为开展行业监管工作提供新思路,为进一步遏制防范行业事故发生奠定工作基础。

近年来,随着光明区高速发展,群众物质生活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各种新兴业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新形势下,各种文体旅游行业的监管问题、任务及挑战层出不穷,行业监管水平亟需与时俱进。此次培训围绕新《安全生产法》、文体旅游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为业务骨干讲述当前安全监管工作发展的新趋势,让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文体旅游领域安全监管的新要求、新变化和新方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