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监部门调整排水 优化农贸市场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9 11:42

image.png

新湖市监所推动楼村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市监所”)重点部署,迅速开展楼村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认识、督整改、压责任工作。

楼村农贸市场于今年6月初搬迁新址,配套设施相对不完善。新湖市监所组织执法人员对楼村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开展培训讲解,提高管理人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同时组织管理人员对市场档口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大扫除。

针对市场鱼档设计不合理、周边存在积水的难题,新湖市监所要求市场开办方迅速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目前鱼档周边已通过重新开挖排水渠及加装不锈钢挡板的方式解决积水问题。为进一步压实市场开办发责任,解决车辆乱停放和超限摆卖等动态难题,新湖市监所指导开办方将市场内外划分成四个片区,每个片区安排一名管理人员定点巡查,每三十分钟进行一次轮换,及时纠正各种动态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