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2022年光明区第五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9 15:08

image.png

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金镇)8月27日,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的2022年光明区第五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技能展示大赛精彩纷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来自光明各社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的柔力球、太极拳、健身秧歌、广播体操和广场舞项目的爱好者共302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大赛。

image.png

比赛现场。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激情的角逐,圳美社区长青老年大学柔力球队、翠湖老体协柔力球队、碧眼社区老年人协会分别获得柔力球项目的第一、第二、第三名;光明区太极拳协会、公明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翠湖太极队分别获得太极拳项目第一、第二、第三名;光明区广场舞协会、 好运来佳木斯队、宏发嘉域舞蹈队分别获得广播体操项目第一、第二、第三名;光明区广场舞协会获得第一名、碧眼社区长青艺韵老人协会、三月风舞蹈队分别获得广场舞项目第一、第二、第三名。

image.png

圳美社区长青老年大学柔力球队获得柔力球项目第一名。

据悉,柔力球、太极拳、广播体操和广场舞项目作为光明特色体育项目,多次在市级、区级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本次技能大赛呈现出不一样的“魅力光明”, 34支参赛队伍各展风采,各支队伍配合着规定音乐的节拍尽展活力,比赛异彩纷呈, 引在场市民好评连连,可见“全民健身”的理念已日渐融入光明市民的生活。

image.png

光明区太极拳协会获得太极拳项目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不但参与了比赛,而且练出了健康的身体,接下来会继续参加这样的体育活动,从而赛出好成绩、赛出好身体、赛出好光明。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壮大和技能水平的提升,也标志着全区 6 个街道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及31个社区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的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