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推进横幅管理规范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9 15: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龚清梅)为打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凤凰街道召开横幅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横幅规范管理工作。

据悉,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相关负责人会上宣讲横幅、海报管理办法,要求横幅投放单位悬挂横幅前需向综合行政执法办提交备案申请,填报横幅框点位、横幅内容、悬挂时间等信息。同时,坚持“谁宣传、谁报备、谁安装、谁管理、谁负责、谁回收”的原则,全流程规范管理。明确横幅投放单位、综合行政执法办及横幅专职管理员三方职责:投放单位负责已悬挂横幅的日常维护,保持横幅干净整齐;综合行政执法办加强监管,对未提交备案申请或不在选定横幅框内悬挂的,依法进行清理、拆除;横幅专职管理员定期巡查,发现横幅存在歪斜、松垮等问题时及时整改,发现污损、褪色等问题时,第一时间反馈至横幅投放单位进行整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