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30 11:25

志愿者正在清理路面垃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8月29日上午,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同李松蓢社区妇联,组织社区专职工作者、网格员、环卫、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等50余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清洁日”活动,对重点脏乱区域、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清理,进一步“擦亮”社区环境,营造卫生、舒适居住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小铲子等工具兵分四路随着工作人员到社区围后底小区、新村围合小区、东区和西区等四个城中村的卫生死角,清理路面烟头、塑料袋、纸屑等垃圾杂物,铲除楼道墙面小广告以及清理楼道杂物,倾力为社区群众营造“洁、净、畅”的家园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看着原本脏乱的卫生死角逐渐恢复整洁的面貌,志愿者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广大志愿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

李松蓢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推进、常抓不懈。社区将通过组织各志愿活动,让广大志愿者牢固树立城市主人翁意识,最大限度地调动居民群众志愿服务城市创建的积极性,掀起志愿者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高潮,进一步营造“全域无垃圾,李松蓢更美丽”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上村社区开展防台巡查工作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