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30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8月24日上午,光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宝新科技园产业服务中心顺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投控集团党委、纪委选举相关批复文件。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新当选党委书记徐安毕在讲话中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集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全面发挥集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全力为集团发展举领航之灯、掌乘风之舵、扬破浪之帆,团结带领集团干部职工以深耕光明、立足深圳、辐射湾区为目标,紧扣“城市公共服务综合保障运营商”定位,构建创新发展闭环,打造城市公共服务标杆、国企创新发展新样板,为书写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新篇章贡献投控力量。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抓班子、带队伍,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共事、一心干事、合力成事,营造风清气正、齐心协力的良好氛围。

大会号召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这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推动集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