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法院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30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石凤珍)近日,光明区人民法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指派刑事审判庭党支部,联合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党委开展“光明虹”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共建暨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光明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党支部党员干警、上村社区在职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手提袋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通过“进门店零距离”宣传普法,为上村社区群众提供“一对一”的法律解答,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是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共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单500余份、宣传册150余份、手提袋12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专项法律问题10余人次。

下一步,区人民法院将依托“支部共建”“普法宣传”等方式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优化司法为民服务举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